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930|回复: 0

咸鱼之王的八大误区

[复制链接]
已绑定手机

417

主题

272

回帖

17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Rank: 81

积分
17022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9-6 23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手机一键注册,获取一份终生受益的无形资产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加入草根宝

x
警告:近期发现南京某公司公众号
抄袭我司文章,
微信那边已投诉成功!

原创不易,希望同行不要老想走“终南捷径”,
下次发现一律投诉到底,
屡教不改者,我会让朋友给你发律师函,
望知悉!

也希望小伙伴们多多支持原创,
打击抄袭和盗版的不法行为!
感谢大家!!

请大家认准我司发布咸鱼攻略的
唯一公众号:甲公子

正文开始:


我们今天讲讲新手常见的几大误区

640.png


误区一:每天黑市要不要买紫色碎片?

答:没必要买。

买紫色碎片的意义在于加快紫将的星级成长速度,从而快速提高中后期玩具被动技能的激活速度。
因为玩具4个被动技能,需要5个上阵英雄的总星级达到一定星数,才能激活。
比如激活玩具1被动需要80星,2被动需要100星,3被动需要110星,4被动需要130星。
新手不建议前期大量买紫色碎片,因为大后期你会后悔。
你前期花费大量金砖买紫色碎片,玩具被动的确比别的平民激活更快,但是你的精铁材料跟不上,紫色碎片白瞎。
大家知道,玩具4个被动技能是需要消耗精铁升级的。
你星级够,激活了,但是精铁不够,花金砖买的紫色碎片等于白买。
建议顺其自然就行了。
大后期紫将星级不愁的,只要你长期坚持1-2轮招募周(后期攒金鱼材料除外),4轮宝箱周(后期攒金鱼材料除外),紫将星级成长还是能快于多数人。
另外注意,有些新手可能还不会操作,这里提一下:
把你星级最高的主将和4个紫将上阵,激活玩具被动技能,再下掉紫将换回来就行,使用无损换将就好,直接下掉挂件,换上紫将也行。
土豪可随意,因为你可以壕无人性地氪服困难,本条问题根本不是个问题。

641.png


误区二:主公优先升到4001级,还是主公与主将等级同步?

答:建议主公与主将等级同步。

跟上面一样,一些野鸡攻略,教新手不要升级主将,优先主公到4001级,以最快速度激活玩具。
我得提醒各位,玩具优先激活有几个弊端:
第一,精铁跟不上。
平民新手前期材料不多,且不说4个被动得消耗大约200万左右精铁,你前期的精铁资源光升级前两个被动都远远不够。
第二,武将星级不够。
玩具的精髓在2被动3被动两个技能,1被动不加百分比属性,只加一点血量和攻击,说白了就是水战。
但是2被动需要100星才能激活,平民新手刚开局不久,你短期内很难凑齐100星。
最后就造成,你主公等级虚高,战力虚高,主将等级不够,实力不足,完了你的玩具只开到没用的1被动,有用的2被动激不活,因为星级和精铁都不够。
战力虚高不说,激活玩具没达到预期效果,入了大坑。
还是那句话,不要拔苗助长,顺其自然最好
拔苗助长也不是不行,你得有那金刚钻,你本月冲了几个万,能任性吗,能每天买空黑市吗,如果可以,那就随意,本条可忽略。

642.png


误区三:你攻略里的8红10红洗练达不到,是不是不能玩了?

答:可以玩。

我以往的攻略,给大家介绍主将属性洗练,是理想状态下的情况。
就好比牛顿三大定律,都是在理想条件下才能实现,现实中很难见到。
比如骇浪吕布,你走的核弹破甲路线,我给的洗练标准是2减伤4攻击4破甲,这是理想状态下的目标。
通常情况下,平民在洗练的时候,不可能完美达成,必然会有各种属性交叉和出入。
所以,上述案例如果洗出橙色词条,只要是攻击或破甲,也可以保留,减伤则尽量保证2条红即可,没有红,橙色也可以用,后期再慢慢调整。
举个栗子,某平民玩家玩的骇浪吕布,洗出11条有用属性,其中5红6橙,包括1红减伤2橙减伤、2红攻击2橙攻击、2红破甲2橙破甲,一共11条有用属性,那么他的这11个词条就都可以保留。
橙色词条的百分比大概只有红色词条的三分之二左右,但有用橙比无用红要强,无用红直接推掉,不要犹豫。
上述案例告诉我们,不要拘泥于8红10红12条,洗练几个红只是提供一种思路。
大家确定好自己要走的大方向,大胆去洗,不管有用红还是有用橙都可以保留,最终一定能达到洗练效果。

643.jpg


误区四:主将洗练“打底”是啥意思?要不要打底??

答:不要打底,尤其平民玩家。

“打底”大概意思是:某主将最重要的第一属性,你4件装备的第一条就选它,别的都推掉。
比如惊涛周瑜,最重要的属性是破甲抵抗,那么如果你以4破抵打底,就应该先洗出4件装备的第一属性,也就是4条红色破抵,然后再考虑锁第二属性。
平民并不适合打底,我在以往的攻略里一直强调,通行证平民和零氪玩家不要打底,只要出有用红或有用橙就保留。
因为打底太耗费白玉,尤其脸不好的时候,你洗了几十万白玉,他就是不出,很多有用红却被你推掉了,很可惜。
平民你只需确定好洗练方向,比如我优先选攻击、破甲、减伤,那么第一属性只要出了这三条中的任意一条,都可保留。
后期再用彩玉慢慢锁其他有用红就好,迟早能锁出想要的打底属性。
这是零氪玩家最实惠的洗练方法。
打底适合高氪玩家和土豪玩家,以及脸白的极少数中微氪玩家。
洗练是个长期活,平民需要长期坚持慢慢磨,才能出成绩。

644.jpg


误区五:主将洗练必须要5434吗?可不可以5444?5333?5344?5433?5344?5343?5334?

答:可以,都可以。

我先捋一下顺序:咱们把咸将装备从左往右,自上而下数,分别是武器、衣服、头盔、坐骑,分别对应上面的几组数字。
武器开5孔,大家都有共识,这没有争议。
其余3件装备,其实可3可4,没有标准答案,根据你自己实际情况调整。
之前我所说的5434,指的是除了武器需要开五孔,衣服和坐骑一律4孔,完事头盔只需3孔,这是理想状态下的情况。
但每个人的实际情况或许相差甚远。
头盔3孔,是因为防御属性大后期是没用的,所以建议只开3孔,但实际情况我们常常会开出4孔,因为它老不出有用属性,当白玉消耗到10万的时候,也就有了4孔,所以头盔4孔也是可以的,无伤大雅。
另一种情况,就是衣服或坐骑,在洗练过程中,还不到4孔,只是3孔的情况下,出现“一炮双响”的情况。
所谓“一炮双响”,指的是没有刻意锁定,白玉一次洗出2条红词条,且都是有用红或至少一条有用红,想保留但又想推掉继续开4孔。
遇到上述情况,建议4孔就不要开了,无论坐骑或是衣服,2条红保留下来,比开4孔要好
因为4孔增加的血量比3孔多不了多少,2条有用红显然更香。
洗练是个技术活,大家要灵活看待,开动脑筋,动态来看,而不是静止不动。

645.png


误区六:黑市黄金宝箱到底买不买?是不是不划算?

答:可以买,不亏。

黄金宝箱,默认是300金砖一个,虽说是8折,但其实是黑市里黄金宝箱的最高价。
铂金宝箱,默认是500金砖一个,也是显示8折。
青铜宝箱,默认200金砖2个,显示5折。
然后我们再看,铂金宝箱一个是50分,黄金宝箱20分,青铜宝箱10分。
根据计算,我们发现3种宝箱,铂金和青铜比较划算,黄金宝箱稍贵,毕竟前两者100金砖=10积分,后者300金砖=20积分
如果每天按照默认价格购买3种宝箱,黄金宝箱显然不如青铜和铂金划算。
但是请注意,如果你平时每天大概就买2轮黑市,免费刷新一次,合计买2个铂金、2个黄金、4个青铜。
假设6次都不打折,按照默认价格,那么每天多花200金砖,200金砖什么概念呢,也就相当于你当年去上个公厕的成本。
这个成本其实不值一提,可以买不必纠结。
如果你比周扒皮先生还扣,那就刷出6折以下的黄金宝箱,再买也行。
但如果你金砖很多,VIP等级又高,每天刷完黑市,买完宝箱,要多花1000-2000金砖。
那么这种情况下,黄金宝箱可以刷出6折以下再买。
但是话又说回来,每天刷满黑市次数的氪佬,这点金砖或许只相当于平民的20金砖,完全可以肆无忌惮买黄金宝箱,毕竟买买更健康。
咱们虽然是平民,但兄弟们记住一点,做大生意的人不能算小账,区区一天多花200金砖,小菜。

646.jpg


误区七:武器5孔需要百万白玉,我这辈子是不是没希望了?

答:有希望。

100万白玉的确不好攒,比白嫖金鱼的4种材料更难攒。
那四种材料只需3-6个月便能攒够,
而百万白玉,需要攒1年左右,中间还不能乱花。
中途如果乱花,比如花了几十万给副将洗练,那就白瞎了,只能再攒一段时间。
当然,以上是白嫖的情况,中高氪小伙伴,想要加速攒白玉,只能是充值,当然充值有方法。
目前最划算的白玉充值,是福利界面限购商城里128元的“超值白玉箱”,128元,内含1280金砖,1万白玉,5个彩玉。
这玩意一天只允许充1次,毕竟是最划算的,策划很精明。
然后是每周二右侧的神灯降临充值,648那个,可充2次,那个不如128这个划算,尽管金砖翻了一倍,但是多出来的6480金砖,买不到25个彩玉,也就买13个不到(不打折500金砖买一个彩玉),所以准备靠充值囤白玉的小伙伴,中高氪玩家,建议每天一次128即可,每周二的2次648可偶尔试试,土豪建议拉满。
说完了中高氪,我们零氪咋办呢,没别的办法,扒皮,扣,死命攒,为了武器开5孔,前进!
白嫖的白玉资源,主要靠每天灯神挑战的7次扫荡,其次是领取离线奖励
灯神挑战不用我说,大家都懂,通关级别越高,每天扫荡获得的白玉越多,每提高一级,每次扫荡奖励增加25白玉。
离线奖励同样是推图关卡越高,每天白玉越多,但高低之间的白玉数量差距,比灯神更小。
举个栗子,小明灯神群穷过了14关,其余3个阵营全都过了11关,那么他每天4次免费扫荡+3个魔毯扫荡,合计可获得2750个白玉,加上每天收2次8小时以上的离线奖励,每天3000以上白玉问题不大。
当然,每天黑市刷新,也能买白玉,建议金砖很多的情况下再买,或者5折以下再买。
最后就是公会里的盐锭商店和助威商店,也可以买到白玉。

647.jpg


误区八:消耗活动白嫖金鱼到底应该怎么攒材料最快?我感觉自己根本不可能攒够!

答:这个没有统一答案,毕竟每个人所处的阶段、账号充值情况、周常参与情况都不同。

关于白嫖金鱼如何攒材料,我在另一篇攻略《平民白嫖2.0版》里有过讲解。
大家可点击上面蓝色链接,或在甲公子公众号回复:平民白嫖,即可查看那篇攻略。
深度理解攒材料的细节,或许能缩短你攒材料的时间。
请注意,宝箱、招募令、金鱼竿、金砖,四种材料缺一不可。
3万宝箱积分、3000招募令、720金鱼竿、20万金砖,这是一个平均值,适合大多数人。
这是消耗活动前需要准备的数量,而不是总数,也就是说,你在消耗活动期间,每天刷新黑市买宝箱、牌子、金鱼竿,也是必须的,毕竟金砖消耗任务也需要完成到7-9档的样子,具体完成到哪一档,还是看脸。
关于白嫖金鱼期间的参与细节,可以看我的这篇攻略:《金鱼白嫖攻略》,里面都有讲解,公众号回复:金鱼白嫖,也行。

648.jpg


本文完,感谢阅读!


公众号:甲公子

抖音号:caogenbaonet


微信搜索公众号:甲公子

关注我,看更多精彩游戏攻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草根宝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